关于防范VMware Workstation和Fusion 存在多个高危漏洞的预警通知

作者:文章来源: 时间:2023-12-13点击数:

近期,VMware 官方发布了涉及旗下虚拟机软件 Workstation 和 Fusion 两款产品多个漏洞的安全公告。攻击者可利用相关漏洞实现远程代码执行、信息泄露、权限提升等恶意操作,造成不良影响。

为确保重要网络系统安全,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,请各部门全面排查相关软件使用情况,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升级版本,其中VMware Workstation 系列需升级到17.0.2及以上版本,VMware Fusion 系列需升级到13.0.2及以上版本。同时,加强安全监测,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要及时报告教育技术中心,联系电话:62215895。

Copyright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 沈阳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   辽ICP备18008634号